笭箵

微风清清起,影铃随我心,碎琉璃。

[佣空]叶已无声

这里是佣空哦!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玛尔塔为第一视角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年春天,令我又想起了早已尘封的往事。


还记得你那时就站在我面前,咖啡色的头发随风飘扬,一件西装则告诉我你又要离去的消息。


“为什么,又是你……”


我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你却不以为然的一笑。


“工作而已,放心,两三年就回来了。”


该死,明明是用最温柔的语气却说出了最僵硬的话语,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步入脑海。


“那……我等你。”


“好……你,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
我不敢抬头,怕看到他深蓝的眸。


“那,我走了……”


你是在笑吗?


春天的枝叶朦胧了我的双眼。


你将树叶摘下,递到我眼前。


“等我回来……”


你留下了最后一句话,从此再无音讯。


一封信纸,一页书信,从那一刻起,你彻底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。


五年了,你还是没回来。


春天里那枚稀少的红叶成了你最后的留念。


对吗?我亲爱的战士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在写什么咧……

送给 @黑色的幽默  写砸了别怪我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