笭箵

微风清清起,影铃随我心,碎琉璃。

【佣空】破碎的心2

纯佣空,请注意避雷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他一直保持着这份小小的喜爱,哪怕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不知情,直到那一天。

“亨利,我也是呢!”她的穿着与平常截然不同,一条天蓝色的长裙盖住了她瘦弱的双腿,脸上的红晕若隐若现,犹如一块蜜饯,轻轻一尝便会陷入其中,无法自拔。

他沉迷于她的微笑,却忽视了她的感情:一个贵族子女怎么会喜欢上一个他——奈布·萨贝达呢?

“奈布,你为什么哭呢?不高兴吗,还是……”玛尔塔从奈布的身后绕过来,即使奈布已经将兜帽拉的很低了。

奈布希望他自己能说出真相,“因为我真心的祝福你能够开心。”忍得好,他的心如刀割。

“真的吗……”玛尔塔看着他的眼睛,流下了淡淡的一到泪痕,此时的她是那样娇小,那样令人惋惜。他真的好想把她拥入怀中,抚摸着她的后背,说没关系,可是……可是他做不到。

跟他预料的一样,她最终与亨利结了婚,在婚礼上她的长裙从他的眼中走过,吸引了众人的眼球,他看到他想自己这里看了过来。

“我也是呢,亨利。”他的心碎了,没有人会记得一个名为奈布·萨贝达的人——他希望是这样。

“一路安好,玛尔塔。”奈布离开了这座令人失望的城市。

两年后,战争打响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跟完呢!

谢谢大家。

我懒(学习太紧了,没时间更)对不起QAQ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