笭箵

微风清清起,影铃随我心,碎琉璃。

【佣空】破碎的心

本文纯属佣空,请注意避雷。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破碎的心(佣空)

     奈布·萨贝达,出生于一个贫穷家庭,但努力的他还是考上了贵族学校。

     他的对门是一家叫贝坦菲尔的家族,他们历代住在那。玛尔塔·贝坦菲尔,他可以天天见到她,因为他要和她一起上学。从小学一直到大学。

     “玛尔塔小姐,我是奈布·萨贝达,从今天起我讲和你一起上学。”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场景——玛尔塔就站在他面前,一件端庄典雅的蓝色长裙,脸上的笑容则是直击奈布的心,他感到自己的心被“击碎”了。

    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,他开始特别关注玛尔塔,在她趴着的时候,总是笑着的,很甜,很好看,特别是冬天的时候,她的脸总会红彤彤的,像是流进心中的暖流。

     每天早晨,都会成为奈布最为幸福的时光。因为那个时候的玛尔塔是属于他的。他不敢和她说他对他的感觉,他喜欢她,他只好默默地放在自己心底的最深处。

     “奈布,你的学习功底太不扎实了,这样。你去找玛尔塔补补课,你们反正是一起回去的。”他最讨厌的数学老师发话了,以往的时候,他会很生气,书不定会拿小刀去剪裁纸张,但现在的他可是高兴的不可了了,“玛,玛尔塔,我,我找你有事。”反复琢磨了那么多遍,还是在最终结巴了。清爽的马尾辫在眼帘出现,身上漂着一股淡淡的薄荷香。“老师说我得找你补数学。”心仪的女孩一笑“就这事,好啊”她的声音很悦耳,如同银铃在他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 就这样,时间飞速,高中离他们远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开虐。

对不起>人<,学习太紧了 都没时间快点更,应该不会再更很久的。

@白色的冷默 你要的佣空文。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14)